尹胜媛博客&我做房东17年。之二 不满足现状

   我做房东17年。之二 不满足现状

 

辛辛苦苦的工作到2003年。2003年,中国房地产市场蓬勃发展而我们也有了一些积蓄。这一年我们买了自己的汽车西耶那。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个牌子,南京出的,就是派里奥加了个屁股变三厢轿车了。有了车,终于可以带着孩子四处游玩,城市也似乎变小了。喜欢房子的我开始四处看房子。到处都在卖楼花,二手房交易也很活跃。

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 。那时候,我喜欢学区房和高科技公司集中的地段。

在那一年,我们一口气买了4个楼花。交房时间都在2004年。 其中两个楼花是深夜里,我在寒风瑟瑟中去排队买的,长龙中只有我一个年轻女子。12月的北方天气在外面排队,大家能想象吗?那是2003年的冬天,对我来说挺难忘的。

第二天早上7点来排队的人发现好的户型好的楼层都已经售馨。
大老板们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,好几个人开始砸售楼处,带着各种金戒指翡翠戒指的男人们用暴力来宣泄他们的不满,这时候我鼓起勇气给一个大哥说:我这里有房号要卖。大哥看看那个号,高兴的说我要了!多少钱?

我至今还记得我脸红到脖子,紧张兴奋的我走出去好远,都忘了我是开着车来的又走回来取车。那是我第一次赚的这种排队买楼花转手倒卖的钱,内心很复杂。我的激动心情延续了几天才从亢奋状态平静下来 。

2004年收房后房价上涨了很多,我们没有后悔卖掉了那个房号,因为我们交接完房子后已经弹尽粮绝了。

第一桶金多么重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