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胜媛博客&我做房东17年之三。踏上新土地

      之三。踏上新土地

 

2010年我已经踏上了加拿大的土地。在领略了美丽的加拿大风光后,购房置业的心又按捺不住了。那个时候我还是喜欢学区房,另外一点就是华人多点的地方。本着这个基本原则在Google 上做了点研究后,我开始溜达着看房子。我的预算是60万以内,要求是双车库的花园别墅哦。亲们,花园别墅啊,这是我们在电视电影上无数次看到的,还有旋转楼梯和迷人的大铁门和长长的车道。

呵呵。不过现实很快让我清醒。

之前我没有买过旧房子。所以我们还是锁定了新房。一次溜达中,我们在Richmond hill看到一个新的小区正在售剩下的几套房子,参观完model house 后,我突然觉得这个就是我的家。那种感觉很强烈,强烈的令我感动。不知道这种感觉感动了我还是我感动了才有了这种感觉。

反正我立即下了决心,我们买下了这栋房子。现在回头想想,我做了一次绝对正确的决定。这个房子从54万升值到现在的150万,我是不是该买一件漂亮裙子奖励自己一下?

首先,2560呎双车库4卧4卫的设计(其中楼上两卧share 一个卫生间,其他两卧都有独立卫生间)到现在都不过时。

然后,步行去SS高中10多分钟,开车去404上高速也很方便,又不临主街很安静。社区环境好,邻居很友善。基本没有人出租房屋。

简单说:离好学校近,安静不吵房型好交通便利很重要。这样的房子一定会升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