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胜媛的博客&草皮受损不要怕专家给你想办法

 

赵春蕾 上午10:15

赵春蕾 上午10:16
各位,我家草皮成这样了?该怎么办呢?

星弛@天安园林 上午10:16
动物找蚯蚓吃

星弛@天安园林 上午10:16
翻回来

赵春蕾 上午10:17
冬天来了,还能活吗?

星弛@天安园林 上午10:17

赵春蕾 上午10:18
哦,谢谢侯老师![微笑]

星弛@天安园林 上午10:24
在草坪上撒一些辣椒面试一试

赵春蕾 上午10:26
哦,好方法,翻完就撒,不过要不要很多啊?

三江源君 上午11:11
@Cherry Zhao 你可以用U型草坪钉(那种像订书钉、长度5吋左右的铁钉,Home Depot有卖的)订住,一定要订到底,否则剪草会受到影响。也可以用烤肉用的竹签子钉住,签子头基本与草皮上平面齐就可以了。浣熊翻几次翻不动就不再翻了,等草坪长好后,最好能除一次虫,另外,一定要注意浇水时间,不要在下午和晚上浇水,要在早晨浇水。

赵春蕾 上午11:25
@三江源君 好方法!园丁真是不容易啊!感谢!

三江源君 下午12:52
@Cherry Zhao 不客气!你是自己铺的草皮吧?

三江源君 下午12:56
@Cherry Zhao 如果是专业人士给你铺的草皮,那么铺草皮的人应该给你讲解过如何浇水、如何剪草、施肥、打孔……等等很多关于草坪护理的事情。

赵春蕾 下午1:28
不是,做花园时一起铺的,只说今年夏天干,要天天浇水,所以感觉是用浇的水养活着草皮,根一点也没长。@三江源君 

赵春蕾 下午1:29
实在活不了,到春天再换吧![Grimace]

三江源君 下午6:19
@Cherry Zhao 草皮是夏天铺的?怎么可能到现在还没有长出根来!铺草皮的人没有告诉你该怎么浇水、怎么剪草吗?

三江源君 下午6:19
开春时注意采用一些养护方法就可以了。

三江源君 下午6:19
活,是应该能活的,现在固定好,适当保持水分,来年应该是可以活的。@Cherry Zhao 

三江源君 下午6:19
或者铺草皮的人应该给你剪草啊!

三江源君 下午6:24
@Cherry Zhao 是做砖石的人给你铺的草皮吗?是小公司吗?

赵春蕾 下午6:34
@三江源君 谢谢,现在等春天开春再看了!

三江源君 下午7:48
@Cherry Zhao 不客气!只是在这里也提醒一下大家,铺砖和铺草皮是完全不同的两个行当,虽然都是叫做Landscape,但是一个是Hard Landscape,一个是Soft Landscape,只有少数大公司(比如群主的公司)各种人才都有,可以把Hardlandscape和Softlandscape 的活儿一起打包承揽(不过,这样的公司接的都是大活儿),如果找的是一般的小公司,你最好还是分开找不同的公司干吧。因为小公司实际上都是干某一行的,这几年铺砖挣钱多,愿意把草坪硬化掉一部分的人也多,很多人或者公司一起步就铺砖,不做剪草和草坪养护之类的利润低还要知识多的活儿,懂不懂草坪花木都不管,只要把草皮就是放上去就行了,或者把树和花埋到土里就好了,结果刚铺的草坪杂草丛生或者蘑菇遍地……惨不忍睹的事情多了,更有甚者,种的树第二年就死了一大半,砖缝隙里第二三年就长草,看着很荒败。个人意见,仅供参考。[Laugh]

赵春蕾 下午8:54
@三江源君 感谢提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