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胜媛的博客&我帮朋友买房子二

第二位地产经济基本同意我的观点,但也提出可以抢一次看看。反正我们有自己的底线。 我比较赞同,并嘱咐她一定要有平常心。

在带赵女士看过几个房子后,经济和赵女士还是喜欢我推荐的房子,就达成一致,摩拳擦掌,准备一场硬战。

和第二个经济接触的过程中,我发现,他不喜欢数据。可能不是每个人都像我这样喜欢做调查报告和分析报告,让数据说话是我一向的习惯,有人说我会猜价格,其实是仔细分析➕第六感吧。和赵女士接触中我感到她也很习惯这种方式,如果经济没有这种习惯她就很失落。

没有很好的磨合和足够的信任感及安全感,第一轮尽管出的比较低,赵女士出价后立即后悔,不停指责经济,怕当了这个倒霉蛋,出高了价格,期间打了我10几个电话,话音都颤抖了,情绪很激动。

我斩钉截铁的告诉她说,你这个价格是不可能拿到的。如果真的拿到了,那就是太幸运了。赵女士才平静下来,经济出力流汗,被赵女士这一阵激动,也无力奋战,铩羽而归。

当天晚上,我和赵女士又做了一次沟通,我建她他不要再抢offer了,她的心里承受能力不行,对市场自以为了解又不了解,这样很干扰经济的行为。我再一次向她推荐的那个抢offer失败留在市场上已经一周的房子。

这个房子方方正正坐北朝南,室内装修平淡不奢华,房子设计的也很周正,在一条小街上,安安静静而且交通位置很方便。

Asking price 128万。我做完分析后,告诉她如果不出意外,应该可以116-117万之间拿下。最后的成交价果然在这个范围之内,为自己傲一次,又中了。

对她,这也真的是最理想的价格和最合适的房子。

 

之三后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