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胜媛的博客&吴边深入浅出讲销售,群友群情激昂赞高手


————— 2016-12-8 —————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0:07
| 写在前面的话 |
太多地产经纪人推销listing的方法就是到处发广告、推销,在任何一个可以打广告的地方打广告。有没有效果?当然有!但是你有没有发现,这样做效果越来越差!!!

还有人自己没有listing,每天的工作就是,带潜在买家看房,不看房时就加粉、发广告、发朋友圈,有没有效果?效果比第一种情况还要差!

常常有前辈告诉你,“坚持就是胜利”!但是如果你走错了路,用错了方法,坚持下去也没有用,方向错了方法错了,坚持得越久,挫折感越强。
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0:08
吴边的简介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0:08
吴边 Briant Wu, 长期从事房地产和金融领域的工作,现为加拿大满地可银行(Bank of Montreal)的房屋贷款专家,是全加拿大排名顶尖的贷款经理。吴边经理有14年加拿大金融行业从业经验,2004-2016十二年来连年荣获所在银行各项大奖。2011-2016业绩排名蝉联BMO银行全国冠亚军。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0:08
吴边也是贷款及税务专栏作家,微信公众号是“钱景吴边”。他的博客专栏和微信公众号在大温财税领域鼎鼎有名,《史上最全:从中国向境外汇款方法大全》《2015最新版非居民买房指引》《十年磨一剑,加国税局收网在即》等文章在网上广泛传播,他的文章全部来自于加拿大移民的日常生活,生动风趣详实鲜活,读之一笑之后多有收获。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0:09
吴边经理的讲座《房地产交易涉及到的税务问题》更是场场爆满,听众反馈“接地气,可操作性很强”“知识点讲得清楚,问题回答得到位” “类似的讲座听得很多,但是这个讲座讲得最好,远远超过那些不知所谓的讲座” "深入浅出,不涉及太多我们这些老百姓怎么也听不明白的技术问题"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0:09
同时,吴边经理也很荣幸地接受了列治文中侨互助会的邀请,义务担任金融类别职业导师计划的讲师。提供求职训练及职业规划,培养年轻人在金融业的工作技能。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0:15
[其他消息: 大多-大温地产营销高手谈的聊天记录]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0:19
病毒式营销会碰到几个大问题。1.永远会碰到更没有底线的对手。2.成功来得越快,反噬来得越快(罗尔的典型例子,我们上次从这里岔出去讲了应该如何进行危机公关)3. 微信官方会出手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0:21
张小龙是微信产品经理,江湖人称“龙哥”,早年出品Foxmail鼎鼎有名,现在因微信更是如日中天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0:22
看看龙哥的逻辑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0:25
最有名的一句话就是“以用户价值为依归”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0:27
我把刚刚讲的这一段,有个链接,现在发进来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0:50
为什么要讲龙哥的逻辑?因为他在微信里面就是至高无上的最高权力者。不按他的逻辑来,传播得越快,影响越大,死的越快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0:54
《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规范》第一章开宗明义就讲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0:54
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绿色、健康的生态环境,努力打造一个企业、机构与个人用户之间交流和服务的优质平台,给予用户更多的选择和便利,进一步降低沟通和交易成本并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。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0:54
这是目标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1:02
—— 建立良好的用户体验
• 开发运营含有丰富交流与互动元素的公众号;
• 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(内容多样)和控制;
• 提供具有价值的、持续性的并与该帐号高度相关的内容。
—— 要值得信赖
• 充分尊重用户并理解用户;
• 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,不从事违法或违反《微信公众平台服务协议》及相关规则的内容和行为;
• 不发送垃圾信息并不存在过度营销行为,鼓励向用户传送符合需求的真实资讯。
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1:02
这是基本原则:这两条原则为平台使用者一切权责的基础,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1:02
讲个故事,要不然光讲理论太枯燥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1:05
2012年的时候,朋友圈里显示最多的就是测试性格和测试年龄两个分享内容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1:06
始作俑者是美丽说、蘑菇街,用户玩小游戏,然后分享后看结果,同时推荐关注账号,整个流程多么熟悉,完全是微博上玩的那套,不知道有多少人关注了这两家的微信,有多少人玩了同时分享了这个游戏,之后循环反复,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1:09
微信官方一直默默关注,做法是先不出手,因为乱的过程是规则建立和习惯培养的过程,腾讯用行动告诫大家,恶性营销别拿出来祸害人,用心搞点新意思。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1:11
想在微信营销方面有所作为的各位朋友,建议好好读读《张小龙首次公开演讲》,理解一下他的思路。文章虽然长,但是可读性很强

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/Wu3A8_TpwAYNiorMQ1ZlfA

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/yhg9XfU0ekZcB_zd6Anc-w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1:12
前面发的两个链接都是精华,有兴趣好好读读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1:19
来点接地气的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1:21
朋友圈营销:微友人数几千!看起来一定牛!
实际上都知道其中不知道有几百人已经把你拉黑删除了!
不要盲目刷屏!
你累,我累,大家累,效果还不好,
可能一半以上的好友都把你拉黑了你还傻乎乎的刷刷刷。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1:22
工作微信号,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1:22
1、微信头像
头像可以是本人,或者和产品相关,至少让人容易记住的吧,这样别人和你聊天可以增加对你的映像,哪怕忘记你名字,下次看到你头像也能记得你。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1:25
3. 微信昵称 + 4. 微信个性签名
建议1.要有电话号码,2.要容易查找,3.把“地产”等关键词放进去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1:26
这个部分上次重点讲过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1:26
5. 朋友圈互动
最重要的,可以称之为灵魂的东西,那就是互动,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1:27
互动原则上次重点讲过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1:29
朋友圈营销是“熟人社交经济”,要慢慢建立信任,用心销售。

吴边|BMO加拿大顶尖贷款团队 下午11:41
朋友圈营销要坚持,每天最好不要超过6条,非特殊情况绝对不要超过10条